firth's own isola看來的,老實說我最討厭被稱做文青,不知道為什麼,但總之比較想被稱作帥哥之類的,會比較HIGH。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這是所有討論的濫觴XD)…糟糕我超愛,第一題就破功
文青都愛攝影(但不是外拍SG的攝影大哥那種,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我是因為學設計所以才開始要攝影的阿
文青都極瘦…哈哈~我屁股很大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我可不是新竹學生鱉到什麼都看光光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我衣服很便宜
文青很雷光夏…什麼叫做很雷光夏?我念起口白不太好聽耶
文青很後搖…為什麼我覺得迷北歐音樂比較文青?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我討厭convers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是要扮盧廣仲嗎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我的眼鏡整個很招搖因為我其實戴隱形眼鏡所以買了BOSS的鏡框但沒換鏡片。所以~BOSS商標還在上面,每個剛認識我的人都會問這問題ㄧ次,還好最近很少帶眼鏡沒人會問。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就,也沒辦法,歐洲男人比較帥
文青不用wretch…雖然討厭但我還是用阿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糟糕我下學期還真的要選法文,我只是想釣法國男人跟唱法文歌啦
文青只看深夜MTV…我不看電視的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老實說我雖然會去但更愛宅在家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我只想去很隱密的咖啡廳
文青不吃便當…我吃7便當喔
文青煙抽很大…啥?
文青咖啡喝很大…我只喝茶耶
文青酒喝很大…高軒你中了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很想買但根本是炫耀財,不實用
文青要會樂器…WHAT?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那是我朋友在幹的事情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陳昇也算文青搂?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我總不能去真善美看黑暗騎士吧,once就算了。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我寧願看popeye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停刊了~OK?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房間太醜懶得弄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貼海報太俗氣,我喜歡把房子搞的像神經衰弱自體化精神產物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立方體玻璃燈算嗎。。。?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這倒滿想試試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我比較喜歡清水混凝土耶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我痛恨ikea,MUJI那價錢我可以去買更高級的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金石堂買的..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轉頭看了ㄧ下牆壁)keroro軍曹算看不懂的書嗎?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誰有那麼多錢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應該說我討厭打工單純為了賺錢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我比較想接case賺的快的多,誰需要平面設計的,請找我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我受不了夏天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沒去過幾次,好像都差不多?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畢竟要afford上述所有,最好是中產階級)
(一般家庭要是小孩高中休學早就把你逼去工作了還送你去英國唸書XD)
…沒錢也繼續放浪人生
文青不會大笑…我才不會遮嘴笑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煩腦屁股太大算嗎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我頂多失眠而已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我發火罵人整條街都聽的到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啦我從來沒活在現實世界過

下次再被誰講說是文青就拿這個堵他的嘴XD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