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隨著這幾天的金穗獎影展會不斷更新,有幾部都還會再次放映,大家請別錯過。另外不只在台北有放映,其他地區也是有放,請自行去看金穗獎部落格。

7/20

前兩天都睡太晚而索性不去,還好有幾場都還有另外的放映時間,今天看的三部都有一定水準,娛樂性也絲毫不輸院線片,絕對不是ㄧ般想像中影展的沉悶無聊,更有好久沒讓我覺得好看的國片出現,真讓人感嘆現在能上戲院放映的國片卻比不過這些無法上映的短片。

旅館裡的男人

題材不壞,述說一個五年會剋死自己深愛的人的男人的故事,但經營的不是很成功,會有點不太了解整部片的走向意義為何,甚至連導演在講解自己作品的時候都有點含糊不清。

Hiya

我也是喜歡這題材的,男生等待當兵前的百無聊賴,這般題材並不常見。加上非常無俚頭的詮釋方式與角色設計,可以感受到膝關節說到的青春無敵。可以說我是喜歡故事中的荒唐的,無論是照照片令人爆笑的荒唐,或是最後那無奈的荒唐,都讓整個故事張開了深度與廣度,大概是三部片中我最喜歡的。

愛你ㄧ萬年

真的很單純的ㄧ部片,但真的很好笑。愛你ㄧ萬年讓我跟Hiya有共通的感覺是,痞跟台客開始成為多元價值的ㄧ部分,雖然只停留在取悅大眾的部份,但大家總之是開始能接受這些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