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片發春的片子都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勾起我的注意,蝴蝶的暴力題材;九降風的視覺細膩設計;流浪神狗人的影評之好;最後花吃了那女孩,是因為這麼多獨立音樂大牌的配樂參予(陳綺貞旁白),讓我注意到。

花吃了那女孩的音樂聽來又是個憂鬱基調的同志戲劇,還有那種文藝式的不透明感。彭靖惠演唱的不散不見聽的出歇斯底里的唱腔剎然使人感動,張懸的表現反到很有趣,稠黑冷冽。其實音樂之外,我對於女同志不是太有興趣,但演員中有幾個人是有興趣的,像路嘉欣、林嘉欣,啊!娃娃也有演出呢。

我想這部片,即使不去看,原聲帶真的也真的讓人注意啦。

對了,這官網真的作超棒!是我非常愛的配色法。

官網(跑很慢很慢很慢)
點進去music可以聽見幾首歌的片段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