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去了簡單生活節,不知道該說開心還是不開心。有很棒的地方,也有讓人覺得還好的地方。

真的覺得一切計畫不如不要計畫~原本要去聽演講,兩點開始。結果我兩點到的時候在華山外面排了大概四十分鐘才進場,而且整個排隊很混亂,有些人還排錯隊~慘!

後來進去的時候當然是沒聽到演講,不過有趁著空閒時間看到奇哥跟老爹的演唱(奇怪的是節目單上面還不是他們的時間跟場地阿?!),最棒的是有看到陳昇唱最後幾首歌!超棒!不但唱很好,而且跟一般歌手在台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很活靈活現的感覺,會忍不住被吸引看下去。

老實說這次看到波本人要不是他認出我我大概認不出來(遮太多了吧你),感覺上很小一隻,有點像NANA裡面的幸子的感覺,(不要去當人家第三者阿!哈!)對於嬌小女生有迷思的男人快去追她。

如果說看陳昇是很HIGH,看陳綺貞跟楊乃文真的該說是很感動吧,綺貞把溫室花朵唱的好棒喔~波還在旁邊喊說:被融化了,不過如果真的融化我可會很頭痛阿!!(我是該請曲家瑞來把妳撿回去還是該莫可奈何的走人)本來看完綺貞還要再看一場熊寶貝,不過真的好累喔~我很不耐站~泣,所以最後決定回家~

這次參予的結論呢,就是陳綺貞楊乃文去the wall靜靜的看比較舒服,陳昇就去大型點的演唱會才會HIGH!而且其實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這種會累死人的音樂祭不是那麼適合我,真的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看演唱會方式阿~

補充一下:主辦單位說這個活動明年還會辦~我希望它可以把時間提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