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開心著,明天過完可以回家完我親愛的太12。正難過著,沒看完海邊的卡夫卡的今天,已快過去了,好像是"忽咻~的一聲"~11:13就迎面而來。
想趁著假期前多寫點東西,或許讓大家有多點話可聊,但我知道這是沒意義的。因為今天像旋轉一般,在各個人氣的BLOG中轉來轉去,當日人數112→268→379→3220,像是華麗燦爛的萬花筒,多麼美麗的文字阿,多麼流暢而富有語調的文筆,最後連我自己都昏迷而開始了這樣的文體。為什麼呢~因為我看了一眼我的"當日人次: 35"在這11:13。
過了五分鐘或者五秒,我會如往常的重新整理這個頁面,看看依舊沒增加的瀏覽人數,假裝不想什麼的繼續一秒秒的讓時間過去。真是自討沒趣,但我還是無法阻止我的偏執,過了今天,明天我還是會一樣,這般的偏執,即使自己想把它給藏起來卻還是不停的按著重新整理。
有新的留言就回吧,反正就如FlaneriE這個名子一般,寫這個BLOG本來就該無聊,為無聊而寫,寫了而增添無聊,無所事事再動筆,當無聊的時候再來吧,雖然這樣的無聊是我的目標及責任,所以還是會認真寫。

各位~你們是否無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