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IMPS - イーディーピー(EDP)~飛んで火に入る夏の君~


RADWIMPS - EDP
Uploaded by sparkplugged

基礎上我是討厭單純在部落格裡面放放PV就當成一篇文章發的狀況,所以當我願意去放PV而寫少少的字的時候大概就是我真的覺得這PV的影像引起我興趣了!不然單純的音樂好聽是不會讓我這麼輕率的發這種文章(屁勒~明明以前都很隨便)。

這PV很明顯就是那種充滿著衝擊性及反差,也帶有著些許暴力的那類作品,過去我其實也看過類似的東西。不過RADWIMPS這個團在之前發的單曲有心論就有些許的引起我的興趣,我想再對他們的東西有次興趣或許也算是有緣吧,所以我就先稍微介紹他們一下,接著應該會會試著去找找他們的東西來仔細聽聽。

再說到這PV本身,一開始的童稚ABC歌唱跟暴力小女孩的反差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不知道歌曲本身有沒有這段。音樂方面,記得之前聽有心論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是願意在編曲上下功夫的團,不過有心論印象中好像並沒有像這首這麼歐美風格。而說到這首歌最吸引我的應該是歌曲本身的速度感吧,跟影像搭配起來也有種放縱、瘋狂舒暢的感覺。總結來說,是首可以聽的歌。

順道一提,這首歌是收錄在去年初發行的同名單曲中。

-------------------------------------------------------------------------
反正沒什麼人看嘛~但是我又想把好物給推出去,所以想說換個標題或許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