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沉默的像個靜物;心裡攪動的像個動物.外在無法憾動的;心裡備受牽動的.緩身在心底景色中俯拾起的會是理性與感性.

這是副被精密規劃好的身軀;這是棟集結人類工藝的建築.時常,跨身切割的血肉糢糊,在一片血色中模模糊糊濕濕黏黏但卻不懵懵懂懂,刀身閃爍著白光有條理的揮刃,握起它的感覺如何?我說:我掌握的是細膩與大膽的權利.最近的我說:更加深知了我,對外在與內在的剖析省視,掌握了在風平浪靜與風吹草動間的一切.

那是被細心計算好的瓷磚排列.那是象徵著理性的線,像是層層巨石在我面前重重疊疊的威嚴.但在一瞬間它卻備受撼動.外在規律的直角線條扭曲源自於心中細密的牽動掃動.意欲想吐出的是自我不知的情緒,而莫過是在食道與心之間吐瀉的過程最折磨人.

空白,不知何時它已結束,像是從來沒來過的一樣.

在痛苦後殘留的是些微害怕,真不懂自己的心,不知是哪個天外的風吹激起了心裡的草動.外在的我對著心裡的我說:你像是一頭難以捉模的巨獸.內在的我對於外在的我說:別怕,崩裂來的時候我們誰也走不了.

-------------------------
有點,像是亂寫的東西.不過要表達的東西很明確.
最近我的思緒很恐怖的細微,頭腦應該算是異常的清楚吧.未知總是可怕,卻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