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已經公佈Ultra Blue首週銷售50萬張。精選首週140萬,而新專輯首週50萬阿....人真的不能太期待銷售,像是BE MY LAST那張也是,看到八萬張的時候完全不敢置信。即使到現在,自己都可以準確的預測出銷售大概多少,在真的看到銷售數字出來後還是會覺得感嘆!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見證到一個歌手的興亡衰敗,大概也是因為如此才會這麼"有感覺"吧!

我想還是脫離感性的部份來理性討論一下小光今後銷售上的問題吧,這張大概能撐到百萬左右。但重點是下一張還能不能維持下去?小光現在的單曲大概都賣十到十五萬張,並不是什麼漂亮的銷售數字,不過與幾個當今的女歌手比起來我覺得還不算太糟,而且也算是穩定的銷售。但這陣子單曲的銷售我覺得跟專輯銷售不成正比,雖然不是沒有單曲賣的爛專輯銷售好的例子,但那些人正值當紅(人紅大於歌紅,這是小光沒有的條件),小光卻是靠著自身實力賣這種成績。而這樣的銷售也讓人感到她專輯銷售可能的不穩定、不確定性。在日本歌壇,實力與人紅我不知道誰能撐的久,但無論是哪一方的難以確定的情況都讓人覺得恐怖,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唱片就賣不好了。

而如果要看下一張專輯會進步還是退步,我想還是要去觀察接下來幾張單曲的銷售走向,如果單曲銷售往下滑,專輯銷售自然不會太好看,如果能有爆發性的當紅單曲,或許小光就能夠再回到天后地位吧!我想這個責任很大的部份就落在EMI的宣傳上了!搭配戲劇會是最好的選擇吧,戲劇本身能與歌曲共鳴就有點機會,但最最重要的是戲劇本身要大紅,紅的戲什麼歌配上去一定保證跟著紅的!

小光復出後的銷售雖是向下大滑落,不過她現在的銷售我覺得還是靠著過去時代的遺產,所以才能有這陣子能夠與現今幾個當紅女歌手媲美的成績,一方面證明她還不到死期,另一方面也證明過去的歌迷有多支持他呢!所以說呢,要翻紅最好下一張能快點翻紅,不然我真怕下下一張專輯就已經真的亡了,到時候就不止是首週50萬張的遺憾了!真可怕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