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珠兒的BREAK ME在此時,我身心裡感到最累的時候填補了一個空缺,我以這首歌作為一個發聲口,把心裡那種空了一個洞的疲憊與冷風帶來的稍稍麻痺給一個音符一個節拍的唱了出來。
人真的在身體最疲憊的時候,心裡潛淺藏在笑容之下的那些恐懼都慢慢浮現。我真的想睡,卻又有點害怕自己睡醒之後那些痛苦好似又消失,卻只是被我拋到腦後。我不是要讓自己痛不欲生,而只是那些無時困擾我的那些問題其實完全沒有被消除。
我痛恨,我痛恨那些漠視我的人,連他的笑聲都感到作噁。我更痛恨那個漠視我的人跟我"好像"很好的朋友比我還好,這真的很幼稚,其實這是那個朋友的選擇,我只能說自己沒有那樣的本錢可以吸引某些人,也更證明了興趣對於友情是有多大的影響力!而更可以說有時候只是本能的反應,只是氣味相投罷了,只是氣息相合罷了,一切都由潛意識下的本能來運行,而這本能向來不是向著我來的,從來市場趨勢都與我無利。
我在想真該去找個與我興趣相同、有民主素養、甚至不管這麼多就找個氣味相投的人吧!或許我真該是個孤獨的人,或許因為我選擇了背道而馳,這是一個堅持與他人不同的人的宿命!

我會是孤獨的!

或許孤獨真是最後一條路,真是如此,我也只能坦然面對!只因為這是我的人生,不想因為些許的小幸福就以為自己能夠不孤獨了,不想在哭過醒來之後就把一切忘了,不想再一次一次的因孤獨而難過,我是孤獨的,我是的,我要知道我是的,把一切難過給唱出來吧!隨著難以駕馭的旋律,隨著那不斷反誦的憂傷,把心給唱出來吧!然後在一切都吐露到了盡頭的的時刻,把寂寞給逐出我的心吧!我厭倦了寂寞,需要自由,而自由在開闊中才有可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