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壹周刊偷拍嚴淑明更衣的事真的是太過分了!

這不是變態的行為又是什麼?無論是工作壓力或什麼的,做到這程度似乎也太過火了!難道壹周刊的記者及工作人員沒有一點社會良知?(我覺得他們這種記者宛如新聞界的妓女,為了生活不顧一切!)我覺得哪天演藝人員該集體策劃跟拍狗仔計畫,把壹周刊每個工作人員的照片,生活情況、更衣、床上生活照都作成光碟放到網路上公佈,我想會有人有興趣的吧!

當然啦~這只是以暴制暴的無聊方法,最好的方法還是社會大眾全體以拒看來消滅這種低級的行為。但,有這麼簡單?比起那些低級的新聞界妓女,更可笑的就是去花錢"嫖妓"的閱讀者(不覺得花錢買壹周刊有如嫖妓行為?記者們出賣靈魂,而讀者買單。),我無法了解一本滿是謊言、猥褻、低級的週刊有什麼好看,傳言或許大家都愛聽,但一個太像是被編造的謊言,一點真實度也沒有又有什麼好看的?更好笑的是有人還真的相信呢!

我想壹周刊的興起不單單是顯示新聞媒體病了,更是顯示社會大眾病了,不去追求知識,不去分別消息的是非真假,缺乏正義感,可悲啊!原來這是就是現在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