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在20歲的慶生演唱會的時候,選唱了井上陽水的少年時代這首歌曲。少年時代這首歌的詞是有些追憶且婉惜的心情,特別是"私の心は夏模様"這句有著說不出的感觸。我想宇多田在十與二十歲的交接點,或許多少對於十開頭的這些年歲時光感到些許感傷吧。

其實前面說這麼多,我並沒有像宇多田光一樣因為進入二十歲這件事情,而感到對於過去時光不復的哀傷。我想我並沒有那麼大片的美好回憶讓我像歌詞中一般的想去停留回顧,所以像我這樣的人或許應該找首青年時代之類的來唱,以示我對於未來的展望吧~XDDD。

正經的來說,邁入二十歲我還算是有點期待的(並不想跟宇多田一樣感傷阿~XD),雖然其實就跟量販店裡的標價99元跟手上的一百元鈔票的關係一樣,二十歲其實跟19歲也是半斤八兩啦~XD。不過在這種時刻,真的會讓人想停下來看看自己過去的人生(回頭望中)。恩~其實浪費了很多時間在蹉跎呢,所以,我希望在接下來的人生誰能夠不被自己的惰性給擊敗,就像我前幾天看到大S接受陶子訪問所說的一樣,雖然自己很懶,但是在做的過程即便不耐煩無法專心,也要對自己說-

"休想擊敗我"

當少年時代像小學生的暑假一樣過去了短暫且單調,而青年時代緊接著尾隨到來,我應該要把握時間再多做點什麼吧,就是這樣。




祝跟我同一天生的旭先生、MIGIWA的媽、秘書生日快樂。


越寫越覺得不知道為什麼要發這篇,我的天~只不過是個生日嘛,幹麻還公布阿~(抓頭)。而且大家記不記得都可以的阿,唉,好啦~我只是想放個少年時代來聽聽而已啦,可惜沒自己唱。真是的,21歲生日絕對不打生日網誌~好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