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90fd19.jpg 

(布蕾斯特的舞台,轉自)

聽說中午開賣就是買不到票的狀態,也怪了反正就是後續有追加所以我買到了.

 

最近預定下來的活動也頗多,雖然乍看都很文藝青年,但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待在家睡懶覺作些老事情(以往堆積的事情).目前知道的有,四月底的舞台劇膚色的時光、五月聽張懸、新一代設計展、金穗獎入圍影展,暑假我要去看世運會.

 

前陣子看了布蕾斯特,是個非常好的經驗,雖然我幾乎是臨時決定要跟朋友一起看,並不是抱著什麼特別的預期心理去看的,沒想到結果是使我受到很大的影響.布蕾斯特是在談導演兼主要演員的陳瀞,她因乳癌而切除了半邊乳房.第一幕演員最後持續作著毫不保留向著觀眾佈景的奔馳,在近乎撞上前一瞬間她停住而不斷轉向重複著那激昂與爆裂,當下我就知道這齣戲有看頭.第二幕讓我感觸很深,是一個女孩與男孩,男孩背著女孩而女孩在男孩的肩膀上吹著肥皂泡泡,慢慢地男孩不耐煩而開始女孩從他的背膀被甩下,直到女孩連跳上他的背都沒辦法了,最後男孩一把搶過她的肥皂水,直接而殘酷的倒在地上.這讓我想起很多往事.

 

新一代設計展,基本上又累人又無聊,我能說的只是,漂亮不能沒有創意,創意不能沒有內涵,只把畢業展覽當成"展覽"在作,那只是侷限自己,我上次看完是這種感覺.金穗獎這次剛好跟新一代撞在一起,不過這個應該是包準好看了,而且又免錢,請大家不要來跟我搶位子XDD,不過我那兩個週末都會在信義誠品晃,應該也不怕沒排到位子.至於世運會我真的只是為了看伊東豐雄蓋的場地,順便去高雄玩玩,等等,那場地平常是開放的吧(設計上是如此吧)?那我幹麻選在人擠人的時候去阿,請高雄鄉親們告訴我一下是怎樣.

 

不好意思寫了這麼寥雜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