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5522899.jpg 

前陣子去看了歐蘭朵,多少是為了吳爾芙去的(說真的有時候她的書之難讀讓人懷疑起她的才華),不過不太習慣京劇的手法還有對於東西合併的方式感到存疑,且薄弱的劇情(有些東西或許就不是那麼重劇情的)也讓人失望.這陣子也得知幾個舞台劇與live演出,張艾嘉的「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一開始是被平面設計的東西吸引(那照片真是拍得好),且劇情感覺也滿有趣的,揪我媽去看但我媽對票價有意見,遲遲也沒等到她回覆,大概又會不了了之.

 

還在遲疑中就有更多的活動出現讓人更加遲疑,之前就要去的膚色的時光應該是會去的了,現在又冒出來的怪團Battles要來台實在讓人很驚訝(3/25),其實我也搞不太懂台灣有多少人喜歡他們.此外半野喜弘也跑來惹握(3/26),愛看電影的對他大概不會太陌生,他大概是為了台灣電影亂青春來的吧,不知道台灣哪來這麼多青春同志片,連練戀舞都要加個同志題材.最後還有王若琳(3/21,4/2)跟韋禮安(3/22)在惹握跟河岸留言,韋禮安那場不全是他上場讓我不太想去,王若琳最近滿多場小型演出,惹握那場為什麼是禮拜四阿.....算了算了,我現在在等她的大型演出,香港那場跟方大同合作阿....方大同真的跟很多台灣獨立歌手合作(張懸,盧廣眾),其實滿希望不只是當嘉賓而已,音樂上也多點交流.

 

我對於電影音樂舞台劇好像有種不怕死的勇氣反正就敢花錢看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當然像之前一次次的瘋狂租片中也嘗到了苦頭,好看的電影真的很少,不知道導演在想什麼鬼的真的很多(像是神秘肌膚跟我的左派老師).仔細想想,我的確覺得有些表演實在是有點浪費錢,像是之前聽陳珊妮是全然衝動,結果我還提早離開(說真的我以為她會有什麼歷害視覺效果但真的沒有,而且我也不愛她以前的歌).前幾天也在聽朋友抱怨孫燕姿演唱會票價太貴,花這些錢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像學費一樣,久了搞不好就知道哪些該去哪些還是算了,不然就是某些東西得真的很有興趣才花得下手,表演真是個賭注阿!

 

 

最後附上Battles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