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開始六號12點到,發現捷運站人很少,想說,該死了這次大概人很少,不過到了下午遽然人就變多了。

2.恩,房子(忘記那區叫啥)裡那些跟設計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攤販,有部分還滿有趣的阿,不過太少了,也還可以更有趣。

3.創意市集有點無聊,或許對我而言太少了些市集那種生動的朝氣,而且說實在,我不太想買手工藝品,除非是非常好看或高竿的創意。

4.我看到活生生的蔡康永,理想這種主題或許是老掉牙點了,不過整個氣氛還是很好的,很久很久沒聽講座了.但7就在講座旁邊擺攤(他們在那裡到處擺攤),吵吵鬧鬧的,實在很缺乏水準。再者那分享書房根本是存貨出清(而且感覺還是很小量的存貨)。

5.無印良品那個展我走進去五秒鐘就立刻出來了,為什麼要在那裡辦家具展啊?我看不懂。乾脆直接賣東西算了阿,還可以順便把九折卷用掉,原研栽看到會氣死吧。

6.盧廣眾還是一樣很好笑,不過他那天聲音不太好是真的。

7.方大同跟陳綺貞的編曲這次節奏感都很強阿,特別是方大同,原本曲子被改的差很多,我覺得他玩心很大,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陳綺貞這次的編曲我覺得有點俗,大概是手風琴的關係,而且到這場我懷疑她聲音也不是很對勁,最後跟朋友討論好像是天空舞台音響的問題,上次天使降臨這次只有冷風吹過。然後音控也不好,方大同的聲音本來就薄,所以整個被後面很強的樂器編曲給蓋掉。

8.彭靖惠的聲音真的很棒,只可惜它唱太少了,大部分都是演奏曲。

9.這次總覺得有點進不去音樂的感覺,我想我自己有關係,可能表演時間太短也是一個緣故。然後我開始察覺大概不會每次看表演都能看的這麼開心,儘管之前我每次看表演都還算滿開心的,但大概多少也是新鮮感的關係,或者是表演者能在表演之外給予什麼,像張懸或者盧廣眾就能每次看都能看的很開心。而且統一辦活動實在辦的太馬虎,下次我是不會去了,直接上livehouse看就好了。

10.既然提了簡單生活節就講一下我對簡單的概念,原研栽在"設計中的設計"這本書提到一個例子:「另外,關於紙的無漂白這方面,由於大多數的紙都經過大量漂白的過程,因此使用未漂白的紙漿未必就能使成本降低,甚至會因為要特殊處理,而造成成本增加的矛盾。像爽身粉之類,無漂白的粉就比漂白過的粉,有成本來得高的現象。這是一個未加工、純粹的狀態會成為高成本的時代。」對我而言,在人類的社會講求簡單基本上就是如此,反而成為一種更加刻意而不簡單容易的狀態,因為我們身處的環境是如此加深複雜性,而讓簡單這種好像一開始就該存在的事情得以成為一種口號或精神,所以簡單事實上是不簡單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