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用廢話多說還自己把資料弄到自己網誌上,反正今年又有野台開唱我也在思考從來沒去過的我是要去不去,夏天鹹悶炎酷日子看這種東西實在也很累(熟悉我本人的人也知道我多不適合這種活動),但總是有點想熱血ㄧ下,我希望到時候頭髮夠長了可以綁起來省得髮絲溼黏在我的臉唇上,哀哀,我是該不該去阿。

去年名單看起來我是會為了一堆台灣團去的,而且尷尬的是我本身沒那麼愛搖滾但你也知道,野台開唱的主軸就是搖滾嘛。不過不管怎樣反正剛好也可以認識一些新團,唉我老是這麼說,希望今年有令人驚訝的外國來賓拉~還有~再讓我想想野台開唱,讓我想想。

08年野台開唱官網想看任何資訊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