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了這個部落格的原因我寫在那裡,要在這裡解釋的是為什麼要把連結放在這裡的原因。其實我並不想宣傳什麼,這完全是為了我自己的生活而寫的部落格,沒有人來看我也無所謂的,但世界上有所謂了解這件事情,我想或許,有誰會想藉此了解我腦子裡的結構吧,所以我想這麼做也無妨。而說到了解,這世界上真正願意了解我(或者是你)的人事實上是非常少的,更別說強烈的做了解這個動作的人了。就我自己的立場來看其實是害怕有這樣的人的,因為受到了解,或要求被了解對我而言是容易形成依賴的,我不打算依賴什麼,在此時此刻。但網路就是有這點好處,給予我們彼此這麼多的距離,而不傷害到任何人,這點我需要讚揚它。

放輕鬆點好了,別扯到這麼多目的性。不管怎樣,我都不在乎進來這個部落格的人的目的,因為這完全,是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而想進來的人,我不會說請進,但也絕對不拒絕(ㄧ般狀況下XD)。

如此。


思考的殘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