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呢,涅他很嚴重喔!勸還沒看過DVD而且真的要買的人快貼張符逃掉喔!(看到鬼拉?)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我超愛東京事變",以前愛東京事變這個團其實是只有愛林擒女王(對不起阿,其他四位),不過現在呢,因為在演唱會裡看到五人的活力,真的才開始有愛上一個樂團的感覺。

我想這場LIVE最值得被一提的還是相當強烈的影像感,就像是拍音樂錄影帶一樣,在那個空間裡的光影變化都隨著音樂而活躍。另外,也運用了近乎舞台劇,不!應該說是電影的表現方式讓人的情緒更加的投入,所以我是第一次看DVD也可以HIGH爆的!!!真的很厲害的一場演唱會!

當然啦,女王的仰慕者們在這場演唱會裡大概會非常狂熱吧。林擒一開始就以日式的民俗服裝吟唱著"雪國"開場,並手持著黑傘飄然舞動。另外,好像也做了相當多DVD裡才有的加工,像是"その淑女(をんな)ふしだらにつき"就以默片灰色調的表現方式,表現出一貫特有的復古感。而在"現実に於て~顔"中,鍵盤手伊澤以獨奏搭配電影影像的方式,給足了一個截然不同的氣氛轉換。最讓我感動的一段應該是"手紙"那段,特別結合了大海還有浮雲寫信的影像,再加上頗有情緒轉折的編曲,比起聽CD的音源真的感覺好很多。

不過呢.......接下來!就開始瘋狂啦!!!!


首先是我們的鼓手開始隨意亂跳



原來!!是五人大聲公戰隊出現拉!!!



在五人用大聲公唱完service之後,簾子降了下來,不知為何突然出現三人舞?!



然而,簾子裡的男生們呢?呼,有18禁馬賽克大放送!!!



最後呢,還要來個千手觀音(誤)!







:各位,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中場休息時間。中場......



可愛的伊澤,非常難笑的搞笑------->


還有及漫畫式的鼓手少林足球(真懷疑他是不是瘋了)------->



也是非常漫畫式的林擒羞羞臉------->


好啦,中場結束球也踢完,要恢復正經啦!!
C'm'on Let's go!裡浮雲開口唱歌啦!跟林擒合唱喔!(還有點恢復不過來)

其實都是因為團員們還在搞笑!---->


男生們唱到一半,有沒有發現誰不見啦!?


原來林擒去偷換衣服拉!!


在ブラックアウト後,毫無接縫的本能大聲公再次出場!這首歌中伊澤的鋼琴獨奏絕美到底。這麼多首歌都結合影像,"超級巨星"也決不另外,垃圾場中的巨星,倒是很有意思的寓意。唱"DYNAMITE",林擒少不了是要小跳一下舞摟,又俏皮又騷包的一段呢!而"喧嘩上等"莫過是最HIGH的一段,林擒還用爆走族的口氣唸開場(噗)。壓軸的"落日"呢,幾乎半首歌都是用林擒在電車上的影像,那段鋼琴依舊很棒,很棒的ENDING !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special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special !


我的新歡

最近呢,每看一部電影還什麼的都愛上裡面的男演員,像是....



然而呢,目前最最新歡就是......!!

伊澤一葉 

會彈鋼琴的男人果然很迷人阿,不過阿,這次我可沒有那麼膚淺是看上他的臉,而是看上他的...手!很棒ㄚ!會彈鋼琴的手(?)

(伊澤之臉):原來不是看上我....

(伊澤之手):


就是在唬爛新聞

椎名林擒鬼上身 力克倖田露半球(獨家)
(亨/東京外電)

繼宇多田光日前公開表明想當個繪本作家後,當紅樂團東京事變的主唱椎名林擒,在前日也透露自己想演鬼片打造事業第二春的願望。

據椎名本人表示自己對於演女鬼很有興趣。跟記者通電的時候,還興致勃勃將自己在演唱會上偷偷扮鬼的樣子傳真給本報社,就是以下的這一張圖:




而本報也受椎名之託將這兩張圖交給了某位已拍鬼片聞名的導演,這位導演稱讚椎名非常的有天份。並已著手寫劇本,據說椎名在劇中會飾演一位香嫩欲滴的美艷女鬼,想必會接續去年性田露半球所引起的性感風潮!

椎名林擒本人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大感興奮,並揚言要力拼性田露半球,坐上明年年度唱片銷售冠軍寶座。真是戲裡戲外都是戲,狗仔八卦讓人生真有趣阿!



:終於寫完啦~這篇我寫超久!無名真的很爛~放個圖還會當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