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

天底下有幾個娃娃?不管有多少,反正現在會出專輯的也只有那個,前自然捲主唱娃娃啦。在膝關節那邊看來的消息,後來又跑進娃娃的部落格看到了文案,好像還滿大手筆(?),應該是說跨國製作,多國作曲。這張專輯是由前衛花園發行,mondialito夢的雅朵的團長擔任製作(老實說看到是他已經可以想像大概會是怎樣的專輯了,希望不要太甜膩XD)。對於台灣歌迷來說,非常能夠拿來宣傳的是麥斯米蘭也有提供曲子,阿,這應該是在吸引月經正來的女性同胞購買(看的懂的人就看的懂,看不懂別問我XD)。

詳細資訊就進娃娃的部落格看吧!她的myspace已經有兩首歌可以試聽的樣子,點這吧,恩...果然是Toshiya製作的....順道一提,我比較喜歡星期天旅行這首歌(官方翻譯分別是花王以及一起去旅行)。

突然想到,連這張的話,九月底我就有三張專輯要買了....怎麼了?暑假不是才是大旺季嗎?


01  啦啦啦啦
02  花王  試聽
03 一起去旅行
04 房間  試聽
05 鑽石  試聽
06 香水 試聽 (這個試聽版本比下面那個長一點)
07 女人經痛時
08 A Tod Color  試聽
09 Downtown Cafe  試聽
10 拖鞋  試聽
11 The Space That You’re in  試聽
12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電影情人夢主題曲) 

各位!我真的有預言能力!真的有經痛相關~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麥斯米蘭的曲!就為了這個很白痴的點我又把這篇文章給弄上來,大家原諒我順便聽聽試聽。

聽完幾首試聽有吐一口氣心想還好不是甜膩專輯一張,娃娃聲音的多變性似乎有發揮到。話說女人經痛時有些音色聽起來比較像是她妹魏如筠唱的,好奇妙,而且經痛還這麼咳也真是不簡單。

甜密生活商品頁連結

一部分試聽放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