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要接續上次東京事變演場會歡樂卻反應冷淡的口氣來寫感想(倒數脫離沉著的口氣中!)



首先呢!!!就是要找造型師!!

那個萬惡不赦的恐怖份子在哪!!??

在那嗎?
在這嗎?

為什麼都沒有出現!?是怕被歌迷們幹掉嗎?
好吧!那盯住工作人員名單至少要知道是誰摟!


(終於看到最後一刻....)




ㄟ!為什麼工作人員名單要快轉!!??我眼睛都花了啊!

我想,這真的証明造型師很清楚自己搞的亂七八糟!

你說!為什麼會有美背??!!(遠方傳來的某男性心聲:不好嗎?)

造型師:那是導演吩咐的

ㄟ??但那衣服真的很台啊!!!而且為甚麼既然露了又不肯剪進PV裡?

造型師:因為導演太小氣,不關我的事歐~

啊!!(靈光乍現)

原來這就是DVD的宣傳手法!!!!     [波波波::宇多田騙錢!(敲碗)]

之前以為會買DVD的人都是很死忠的光迷

原來都是大色狼!!!!!! (買的人看到這話題本來要舉手說有買立刻就不敢動作了)

不過突然覺得小光也能用美色騙錢好像很不一樣!(這算是突破嗎?NEW EXODUS?)

那下次會要露半球嗎?(小熊:小光,什麼是露半球?)

歐!希望不要,不過宇多熊可以露屁股(小光:拍屁股人氣就會上升歐!)

小熊:小光不要學我!小光不要學我!(扭)

------------------------
看完的感想是:以後如果做導演感覺會很好玩,波波波,如果哪天我真的當導演我們可以合作歐!你來幫忙做動畫!哈哈哈哈(妄想)
------------------------

發這篇讓我覺得最近真的混過頭了,我、我要寫出有深度的文章啊!(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