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遽然開始了...真是莫名其妙呢,春夏秋冬ˋ暑假寒假ˋ紅包白包一向都來的莫名其妙ˋ突如其來,時間真是迅雷不及言耳阿!我的大學生活已過了一年了...
剛剛才在看櫻桃小丸子,小丸子因為黃金周沒有計畫而苦惱,其實有沒有計畫也沒差拉,對我而言只要每天八點起床ˋ十二點睡覺,生活正常就是個好時光,平日時間的美好是要這樣才能嚐的.不過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有張計畫表,有些事要做....感覺好像我很忙,又好像不是呢...

好吧,總之我的計畫表如下摟:

1.寫完四篇樂評(是誰的就保留一下啦 ,其中兩張非常好猜)
2.看完十餘本書(重看模仿犯ˋ海底十萬呎ˋ追風箏的孩子)
3.去輕井澤一趟,日本大購物~呼呼!!high阿!
4.去畫室畫畫準備轉學考(大家祝我考上阿,不然中原報名費真的很貴耶~2200!)
5.想去台南玩一下(阿心小姐你是有要當我導遊嗎?感覺你不是很有意願喔)
6.預定寫兩篇書評(重看的三本之中的兩本)
7.有點想去打工....但好懶,如果有唱片行還是書店的工我就去.....(天音:誰要你啊?)
8.玩太12+vp2
9.考駕照(各位,請相信還有個大學男生,19歲不會騎腳踏車也不會騎機車,哈哈!我就是懶!)
10.還有啥....?寫暑假作業?(考上轉學考我就不用寫了阿~)

大概....就這樣了吧,現在發現寫這種東西有點無聊阿,哈哈,其實寫這麼多會做到的不知有幾項,我大概也就是小丸子那種生活沒啥毅力的人吧!!

對了,大家暑假有沒有什麼計畫阿...???


後記: 現在我人正在網咖,為了查中華電信直營店跑來這間網咖,明明只開一小時店員給我開五小時,我太少來網咖根本沒發現有錯,真是個傻顧客跟傻店員!網咖菸味超重我快致息,而且我現在已經坐到腰酸背痛,這間網咖是有鬼嗎?怎麼一近來就發生一堆倒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