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大學半年多,每當要進補時,其實都沒多少期待,一方面因為從來也沒有真的很讚很讚的進補過,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剛進大學沒多久,對進捕其實不是那麼習慣的緣故。

昨天是我們學校期中進補的日子,我根本已經壓根忘記進補這回事,還是別人提醒我說要去哪裡拿的時候才猛然想起,總之我就是從來沒關心或在意過進補啦!!(你平常就是這樣忘東忘西吧~)

但是這次的進補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在意跟期待!因為今天會話課上完中午吃飯時間,看到西文系這次進補遽然是廣發"麥當勞",當你看到一個個牛皮紙袋排排掛的時候,誰不會羨慕跟忌妒阿,而且我最近沒錢,所以都沒能吃的很飽呢!肚子咕嚕咕嚕叫中,假如有個麥當勞等級的進補可以貼補一下,不但吃的開心,還可以省點錢吃飯勒。

但是,真有這麼簡單嗎???有這麼簡單就犯不著寫這篇文章啦。終於在開完無聊班會後,班上一窩蜂的去領進補,沒想到還是跟上次差不多,掛包、紅茶、ALL PASS糖。怎麼會這樣勒,我真的最不愛吃掛包了啦,中文系好歹是涼麵ㄝ(想跟中文系換~!)。

真的搞不懂怎麼會這摩窮酸,雖然知道系費可能拮据啦,這也沒辦法。但是看到西文系一副炫燿的姿態,還在人來人往的餐廳旁邊發麥當勞,而我們卻是在少人經過的小角落發進補,這氣勢就明顯輸了嘛,一想到這樣,這股氣就壓不下去阿。平平都是X文系的,怎麼可以輸哩,輸人不輸陣阿,就算是騙人的也好。所以啦,下次,發進補前乾脆先跟大家收個兩百塊,然後在人超多的教學大樓前廣場大發牛排,羨煞全校的系。

後記:
1~整個人肚子太餓瘋言瘋語,脾氣都不好了起來,詩咪媽SE奶~
2~平常麥當勞當然是沒什麼好令人羨煞的,但現在經濟拮据,人的一身傲骨都會敗在食物之下,只能說平時吃的太好,今日才會敗再區區一個麥當勞手下。
3~系費還是多收一點吧,好歹進補的時候還能多點驚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