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這禮拜回到台北,媽阿~!真是冷,終於嘗到冬天的真正滋味,顯示12度的牌子、窩在被窩裡不想出來、冰的雙手、電暖爐、慵懶不想動。真是一些足以代表冬天的代名詞啊!
<大悶鍋>
本來因為天氣冷,回到靜宜就立刻跑去吃火鍋,結果卻不太好。一開始結帳的時候就出了問題,原本應該是附的紅茶結果變成要付20元(據店長說那是12月前才有附,屁勒!真小氣!),然後又不太想叫店員來添飯,因為五香整個店太空曠就會不太想這麼做,如果是C班我就會立刻告訴店員,大概是C班店員很親切吧,還是我懼怕店員症又發作呢?更慘的是吃ㄧ吃沙茶滴到剛買的我們這一家第十集上,唉!默哀!之後帶衰的是向來很好喝的湯今天超鹹,我只喝了半碗,最後,那杯要我付錢的紅茶真的是很難喝,有點苦,而且沒甜味。真是~花了117元吃了個大悶鍋,而且每件事都很不如意,不會是凶兆吧~天ㄚ~雖然我的初日跟會話都今天凌晨才要看,但也不能被擋修啊!ㄚ阿~對了,我再也不想去五香吃火鍋了,決定以後都去湯比較清淡而且服務態度很好還有雜誌一直有更新的C班,最重要的是,現在C班早上11點到下午五點都八折喔!讚!
<開心>
上禮拜五陪頌仔去弄住宿的事情,確定他會取代某人而成為我們寢室的一員了!!真開心,我一直很怕如果別人來搞不好會比某人更糟呢!這也算了結他的心願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