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歌詞

你誕生之後與我相遇並傷春賞秋
回朔記憶的過程中你天真的照片
讓我承認我終究不識四季的情事
在如今僅只有失聲的你映照花月

[只知道天花亂墜]
甚至連如此嘆息著的舌根
都暗示著乾枯前的期待
彷彿心手不相應的夜晚
擁抱著又一個弱小而寒冷的生命

生於雪中總是微笑討厭雨的此處
唯一確定只有你截至方才的餘塭

就算有人問[你為什麼傷心]
其實我根本也沒難過什麼
可能是剛好遇到太陽離去而已
背叛微渺的希望
迎接了極度理所當然的雪白夕日

儘管被孤伶伶的留下
就說再見畢竟太過可笑
可能是剛好遇到太陽離去而已
我偶然遇見你
以極度理所當然的愛憐 迎接夕日
好 要笑摟



要把傷悲當成理所當然真的是很令人痛心阿
這首歌很堅強
很有意志
那種痛苦的掙扎與想謀求快樂的力量
當捨棄似乎比繼續沉溺快樂時
舌根邊嘆息邊說的即使是堅強的話語
但真是那麼容易的嗎?我們真是那麼容易從痛苦中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