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吧
用了朋友的白色PSP看太七AC
很驚訝於PSP的耳機音效如此好
很有震撼力(其實對此我是外行人,但感覺真的不錯)
就一般人的眼光而言
用PSP來看電影真的事件不錯的事
既可以隨身攜帶
又可以享受好的視聽品質
難怪在歐美等電影興盛的國家會對UMD影片有那麼大的迴響
當然也有聽說過用那樣的小螢幕長時間來看影片會累
但無論如何它都開拓了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相較於日本或其他歐美國家
台灣PSP的玩家能享受到的服務似乎少很多
特別以UMD來看
台灣的UMD很多都是水貨
處於無人代理的狀況
沒有中文字幕等等問題因此衍生
我想台灣的PSP玩家還真是辛苦
PSP遊戲既不好玩
其他有用的功能卻沒能發揮
我想我真的永遠不會想買PSP吧
雖然NDS的外型讓我有些卻步
但遊戲好不好玩對於不能得到應有服務的台灣人實在相當重要
所以NDS還是我的選擇之ㄧ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