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同時在忙的事情的其中之ㄧ,就是為了要把電腦壞掉悵然而去的書籍清單給重新弄好,所以我就在aNobii開了個自己的書櫃。

使用方法其實也挺簡單的,而且也滿快速的,就是把書背後的ISBN碼給填進去,系統也就會自動幫你把書加進你的書櫃清單裡。不過說真的,懶得做雜務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耐煩吧,我自己是還OK拉,也不知道哪來的毅力陸陸續續就把五百多本書給加進去了,不過最麻煩的還是尖端的漫畫沒有ISBN瑪,我又不甘心清單不完整,所以很多書都要自己填詳細資料新增。

抱怨完了還是來說說自己的書,看到小說跟漫畫形成龐大對比會有點小感嘆,自己看的小說實在還是很少,不過沒辦法,我看小說實在就是很悠閒懶散,沒辦法像聽音樂一樣認真,死硬也要吞下去的態度。然後漫畫裡面很多我看了都覺得好好笑,自己怎麼以前會買這麼糟糕的漫畫阿~XDDD!!而且其實也不過才兩千年幾年前而已,人在成長階段真的是一瞬間都是其他階段的一整天的進步程度,感覺就像人口成長爆發期的弧線一樣,自己再回頭看都覺得可怕。

除了單純的書櫃功能外,aNobii也有一些好像不算太堪用的功能,像是交流社群好友什麼的,也有一些交換書買書的功能,目前都還摸不太透的感覺。如果要講到aNobii的缺點,大家應該都會說到"太慢"這件事情吧,還有有時候會莫名奇妙自動登出。總結一句,沒耐性、懶得做雜事的人就還是~別用了吧~XDDDD

我的書櫃

看到哪本書我們都有、或是有興趣聊我有的書的人,就在這篇留個言吧。雖然我想應該沒有這樣的人啦~XDDD
----------------------------------------------------------------
在設定裏面有功能可以把你的清單給匯出,可以選擇幾個不同的文件格式,然後他就會把清單電郵給你。然後,你也可以從設定中取得貼紙放到部落格中,可以選擇隨機播放你擁有的書籍,或者是顯示你正在讀的書籍。這是我新發現的兩個好功能!有後面這功能其實也代表不一定是擁有的書才能做個清單,也可以做個看過的書的清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