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了我一個"噓"的手勢

與無可名狀的表情

(別怨我)

我記不得你的臉唇的正確方位

(大家說著)

我是以這樣的歪斜定看你的歪斜

(那是愛阿)

視覺就像我說的一句話殘留

(一句話也能是視覺光景綿延)

你的腿他的腿光裸拼貼如萬花筒般

(你的頸背線條接續我手臂向外舒放)

小腿上也非大腿了

腦子下難道又緊會著脖子

(讓我舔著你臉邊緣深凹的高地)

那會是

 

 

而我的結束或許在你的開始某處

你的骨樑是誰的刺 愛是誰的愁

你的天和我的地想像力扁平地被摧拉成一條偏執弧圓

成立的崩垮而我們你們他們誰們走不出這圈圈反覆依循再來

(再來!)

你的慈悲,最終是誰的絕痛

誰能慈悲?

 

沒事.捲起倦的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