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便知道這張專輯,直到現在才聽到,聽完這張專輯不會記得那奇怪的封面造型,而是記得這首爆笑歌詞,怎麼有人可以正經八百地唱完這種歌詞阿,小S寫這種鬼歌詞是在搞笑嗎?校園演唱的時候台下沒有笑成一團嗎?也難怪大S要封嗓,她只是不想再唱歌唱到大笑場吧

 

作詞:小S/范曉萱 作曲:小S


我本身是一隻駱駝 每天都在沙漠裡思考
要怎麼樣離開這個沙漠 但沙漠都長得一模一樣

有些人類會來騎我 想叫我帶他們找出口
我拚命往前走差點渴死 沙漠若有出口我早先走

沙漠可以熱死人 沙漠可以熱死人
沙漠可以熱死人 我們怕你沙漠

沙漠沙漠 連我都想走 北極北極 沙漠想去你那

讓沙漠感受北極寒冷 讓沙漠直打哆嗦

北極北極 你願不願意 沙漠沙漠 我跪下來求你
北極讓試試沙漠特產 中暑脫水被烤乾

沙漠變北極 北極變沙漠
沒有為什麼 La Li La Li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