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朋友幫我買綺貞的演唱會加場,好笑的是花了一個小時又四十分不斷出現票被訂走的狀況。然後上了PTT發現大家好像都這樣,堂堂一個全國性的售票系統是這樣搞,更別說聽說連ibon都當。事情是這樣做的阿,而且打到客服想罵人也打不進去,真他媽的可惡。難得有罵人的機會耶XD。最後這場鬧劇在年代自己暫停售票下落幕,我只能說阿,搶票真的是要很平常心,阿哈。

另外發現很好笑的是,PTT綺貞版賣票的範例拿了我的帳號(還是大家都會看到自己的帳號XD?),但我本人根本還沒買到票阿!!!!

 

賣票範例: [賣]日期/座位/張數/地點/其他

→ brianelva312:[賣]1/11/特二29排12、13號/2張/台北市區/捷運紅線皆可面交


完成交易者請回推

→ brianelva312:done

 

話說最近真的是過多活動,幾乎都是要花錢的。陳珊妮的演唱會我買了票了,簡單生活節也是ㄧ起來要錢,還有戴佩妮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的live,很好,這麼一來金馬影展也因此放棄。然後最近又想看盲流感等等幾部新片,所以紀錄片雙年展也是放棄,只能說年底真的是窮死人不償命。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