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其實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感想都不是整體的,感覺好像串連不起一篇文章似的,那乾脆就...分條寫吧。


 


01.耶!


02.盧廣仲臉部線條好多,很適合拿來畫素描


03.我忘記帶相機了


04.不熱嗎,廣仲?


05.廣眾你歌迷群好廣,我後面的女人沒開場時在討論傑尼斯跟濱崎步演唱會。


06.鋼琴手好帥,而且好高,彈鋼琴的男人真迷人(除了周杰倫阿哈!)。


07.我的媽遽然有人求婚,還好有成功。我每次看演唱會都要遇到一些老套(或不老套)的怪事嗎。之前看張懸ㄧ次是防狼噴霧之災,還有ㄧ次是張博士+凱同生日。


08.沒來的人,給我哭吧!


09.想不到大家都挺咳的,ㄧ開始想說坐在四樓會不會不太好看演唱會,但其實也還好。不過我作鐘成虎附近喔,他看起來像老頭,喔不是有鬍子的中年人,不過不管是老頭還中年人反正陳綺貞愛,OK的。


10.其實常常會再想怎麼去談盧廣仲音樂的好壞,但其實很清楚這麼青春的東西有什麼好壞可談,就算唱歌老是很油而且喜歡最後亂轉音也很OK的。


11.這次唱了很多新歌,之前就覺得盧廣仲的新歌感覺曲子都好像。


12.這次也唱了很多cover,我都很喜歡,不只選曲(我遽然每ㄧ首都是愛的,當場真想回家唱家後),編曲也愛,去聽演唱會真的是要這樣子"志同道合"。


13.這次觀眾有帥哥有大正妹,但帥哥有女友,幹掉她!


14.戴毛帽好熱。我要去剪頭髮了啦,再不剪走在路上都沒人看了。


15.第二次安可前就走掉的人整個很傻。


16.話說看到在播模仿vitas的影片的時候我在想說,不會這麼不要臉要再來玩一次吧。還好是唱了惠妮休斯頓的I'll always love you,原本以為會是唱lovin' you ~阿哈~果然接著有唱。不過I'll always love you唱的比較好,lovin' you怎麼有點在避那個海豚音?而且還故意把海豚音叫觀眾接,我要接的出來就去當盧廣仲vitas了。


17.短褲好閃亮,搭配場景我腦子裡浮現鑽石大舞台這字眼。


18.廣眾非常好笑,特別是故意鋪的故事梗。


19.我整個很不青春,很難因為故意炒熱氣氛的安可什麼的嗨起來,但聽到音樂我自動就很嗨。話說這場真的炒熱氣氛的小手段很多,但我就愛看這種演唱會。


20.感覺我像是從廣仲同樂會還是廣仲KTV回來,其實整體感覺有點破碎?但很開心。


21.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想說不管減不減肥我回家還是吃了麵包,耶!


22.感覺看完有變青春ㄧ點。歐耶!


23.我ㄧ直苦思吃早餐跟ROCK有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