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開始預購。消息繼續更新中。
專輯內容:1CD+1DVD DVD收錄:神秘嘉賓MV+專輯錄音紀實獨家揭祕 讓你一窺這張專輯的製作過程
預購截止日:唱片行為6月2日 , 7-11為5月29日
預購禮:唱片行為[YOGA TIMES宥嘉時代]專屬個人報刊,7-11為[YOGA 開講]專屬個人報刊


老實說不敢做太多期待,我常常自己在網誌放發片消息最後聽完卻又覺得大失所望,希望宥嘉能跳出這輪迴命運。如果第二張我沒放消息就代表我失望了喔XD。

雖然最近造型很不對勁,不過看預購海報照片跟神秘嘉賓這首歌,是要走清新風嗎?

1.眼色
2.神秘嘉賓
3.愛情是圓的
4.伯樂
5.請說
6.病態
7.殘酷月光
8.慢一點
9.心有林夕
10.再別康橋
11.傳說(劉力揚+林宥嘉)

喔?心有林夕...?我比較納悶傳說幹麻收。



封面專輯實物照連結

這次最值得稱許的是平面設計的部份,乍看之下至少有做出質感。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

曲:鄭楠 詞:陳信延




伯樂試聽

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
神秘嘉賓還好一點

伯樂MV

 


 

林宥嘉 / 首張專輯「神秘嘉賓」(CD+DVD)
【同類新品推薦】




延伸閱讀

原來還有這樣的歌迷
我的媽阿!林宥嘉進華研了!
難得喜歡的男聲-林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