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都想養貓,每次看到貓都想逗弄ㄧ下,不過貓通常是不理人的,就像大家皆知貓的習性一般,那驕傲細眼孤僻能形容的柔軟生物,是貓。ㄧ向做事傻氣飽含衝勁的我竟從朋友那抓了隻貓回來,一養起來原本貓的可愛一掃而空,我的貓是愛在房間裡跑百米的頑皮鬼,黏人,愛在你身上做除了喝水拉屎外的所有事情,你在睡覺牠在你身上洗臉,剛開始養的前幾天非常得適應生活的如此轉變,只是隻貓而已,原來我是小看了,那生活的柔軟入侵。

養了貓突然覺得自己孤獨的不適合這麼做,更感受到哪天有了孩子我的抓狂抗拒,但偶爾突然發現牠躺在窗邊曬著太陽有著跟你一樣的習性,喜歡沐溺在陽光中的溫暖,原本無影無蹤的可愛又回來了一些,雖然哪天牠跌進馬桶我依舊會猛彈牠的鼻子,無奈地把牠抓進浴室裡好好洗乾淨。這不是甜蜜的負荷,我依舊孤獨冷凝像個老人,而牠或許哪天也會像牠的主人ㄧ樣,也或許還是有著年幼的過動浮躁,但總之牠已經侵入。

Tkuan拍的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