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希退出演藝圈,對很多人都只是無聊的小事。我想在這件事情裡很多人心中暗自竊喜可以順理成章偷窺明星的私生活,大家都有偷窺狂的變態,就像陳冠C可能是自拍狂ㄧ般,而我看來都無所謂。卻也有些人在做這些事情的同時大喊著誰該出來面對,陳冠希是淫魔,接著關掉電視,開啟電腦看著淫照開始大肆往跨下搓揉,真是虛偽。

有些人在事情的當頭站出來表達他們的道德觀,卻也忘記了別人的道德觀可能是與你不相同,特別是這種人家關起房間做的事情,實在不妨礙你,可能你會忌妒冠C上了這麼多美女,自己手上卻都是好人卡,但無論如何旁人有多少立場去決定別人該有的道德觀呢,我在這件事情裡看不到尊重與接受他人與自己的差異性這東西,很多事情我們得學會寬容,這是我這幾年越來越有深刻感受的ㄧ件事情。有些人在事情的當頭攪進這事件裡,以自己精神科的"專業"述說冠C可能有物化女性的心態;述說依自己專業攝影師的角度來看淫照絕對是真的,一起進了這事件裡好嗎,你們的專業只是在這種時刻成為這種工具嗎。有些人要陳冠希出來面對,但他到底要對誰面對呢?他不小心讓淫照外流有自己該面對的責任,但明星私底下的性生活真的需要這樣子對外人面對嗎,我質疑,但這是難解的命題。我只覺得當明星真累,既要滿足社會對偶像的天真幻想,然後被揭穿了還得被罵虛偽,追本朔源到底是誰給了偶像虛偽的面具,不是虛偽的眾觀眾們嗎?

最可悲的事情是,偶像們出來陪罪認錯(或許像阿嬌ㄧ樣繼續裝天真無辜,我想她還是偶像的ㄧ天永遠都得裝下去),對眾觀眾們,不過是ㄧ件茶餘飯後的話題,稍縱即逝,可惜偶像們還是無法聰明地藏起身讓ㄧ切被淡忘,還是得開個號召天下的記者會,為這件事情做一個了結,某些人的唇舌才會放過他們。這件事情看下來我只能說,某些人在此時的冠冕堂皇,在我看來還不如身邊有些人笑著對人說:「我電腦裡有整套的淫照。」那卑猥的臉孔相較起來還來得真誠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