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的功能還滿多的,像是文章底下的歷史上的今天可以看到去年同天發表的文章,可以延長文章的壽命與能見度。還有像是相簿的相片排序功能,也是滿好用的。不過最有趣的莫過於誰連結我這個功能(非VIP只能看到三筆),你會發現原來古狗跟雅虎對於一個部落格多麼重要,相當大量的連結都是從這些網站的搜尋而來的,部洛格連撥相對來說其實沒有發揮多大的功能(對於部落格觀察的名次倒是很有用)。

至於到底是搜尋了哪些關鍵詞呢,這陣子最常見的大概是盛夏光年跟簡單生活節吧,另外還有像是東京事變、椎名林檎、我是熊、宇多田光這些我都還能想的到的,比較少數但合理的有像是冥王 手虫中島美嘉新專輯NANA、雷光夏歌詞Flanerie女爵歌詞。最怪的像是安郁茜、台南廢墟(?!)、千の夜をこえて下載ボクノート太十遊戲中的動畫下載ラストクリスマス音樂下載(雅虎日本搜尋過來的...)、天野月子曲目翻譯、李炳輝專輯音樂下載、頂級床單、五棵松籃球館,奇怪了這個部落格什麼時候冒出這些東西啊??這讓我想到某部落格只不過是一篇文章標題用了a片二字,結果連過來的搜尋關鍵字全部都是a片下載、a片、a片XX。看來搜尋這東西也真是實用性不高阿。不過那部落格人氣是有突然暴增了一大下,雖然好像是很不相關的人氣~XD。話說回來,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中時部落格連過來的很多很多,可是我沒有加入他們的連播阿,是有鬼嗎??而且哪來的連播那麼實用?

對了,還發現了一些有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這個地方的連結的人,哇!好高興耶(大喜),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不過還是很感謝喔!

總之,這種功能會讓人覺得網路果然是條條大路通羅馬,相當多窗口的湧入,或許經過、或許停留,雖然我們能真正看見的不多啦。而我也最好不要在繼續混下去,不認真寫網誌啦,突然覺得好多人在觀察這個地方,還有我的作為呢~齁齁!(不過我還是....很混~)

-----------------------------------------------------------------
(突然想到這篇發出來會不會也會人氣暴增~因為也有a片兩個字阿~我看我多講幾次這兩個字好了~想讓人氣暴增的可以偷偷在文章裡面塞這兩個字喔!)

大會報告,我成功了!真的有人找A片找到這裡來,可是很好笑的是,他找的是日本"熊"片下載!!!!
但~抱歉喔!本人從來沒喜歡"熊"過~而且也不敢再這裡公然放G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elva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